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墨尔本大学深圳精神卫生合作中心”在深签约并揭牌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8-05 16: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31日上午,墨尔本大学/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战略合作项目——墨尔本大学深圳精神卫生合作中心合作洽谈及签约揭牌仪式在市康宁医院举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区防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一)制定一项整体人力发展计划和两年的培训方案。(二)在双相障碍、孤独症、痴呆症和药物成瘾等基金资助项目进行联合研究等。

  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Ian Everall教授与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张英姬处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市医管中心党组张丹书记、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Ian Everall教授共同为“墨尔本大学深圳精神卫生合作中心”揭牌。亚澳精神卫生中心主任Chee Ng教授、副主任Julia Fraser女士和中国项目经理李粤女士,市康宁医院刘铁榜院长等出席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 张英姬 田永张)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