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专责小组召开2015年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5-07-08 17: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5年7月3日下午,深圳“医疗卫生三名工程”(以下简称“三名工程”)专责小组2015年第二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和成效,研究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吴以环副市长、黄国强副秘书长,市卫生计生委、市医管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市财政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人力资源局、市编办、市住房建设局和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的“三名工程”专责小组、专责小组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专责小组组长黄国强主持。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专责小组组长罗乐宣首先总结汇报了全市前一阶段“三名工程”的开展情况及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随后各相关单位和各区对本单位(本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提出、研究了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吴以环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和各区的工作。吴以环副市长指出:每季度召开的“三名工程”专责小组会议,非常有必要、有意义,各单位在会上交流经验、交换信息、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有力推进了“三名工程”各项工作。在深圳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和2015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三名工程”均是我市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紧盯目标再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在强化措施、创新发展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做到创新方式、创优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到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做到严格责任、严抓落实。吴以环副市长要求,在目标上管长远,在成果上求长效,在行动上重常抓。

  吴以环副市长最后强调:“三名工程”不是运动式的工程或项目,而是一项长期的民生政策。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抢先发力,让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有“质”的发展。 

(市卫生计生委 “三名工程”推进小组 奚克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