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血液中心举行“2019大湾区青年未来计划——青少年发展爱心机构”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3 14: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月2日下午,“2019大湾区青年未来计划——青少年发展爱心机构”揭牌仪式在市血液中心二楼献血大厅隆重举行。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镭舟、市卫生团工委副书记冯阳及市血液中心主任朱为刚、书记卢亮等出席活动。

  朱镭舟秘书长介绍,“2019年大湾区青年未来计划”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深圳市青年公益促进会、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以“先行示范-筑梦湾区”为主题,共同为青春点亮梦想。深圳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以青少年发展为目标的组织,为深圳青少年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深圳市血液中心一直非常重视青少年宣导,也是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及健康教育基地",并创建了“为生命加油社区行”、“为生命加油成人礼”、“爱心传承为生命加油”等一系列针对青少年的品牌无偿献血项目,在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大湾区青年未来计划——青少年发展爱心机构”实至名归。

  卢亮书记表示,感谢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报业集团以及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认可。深圳市血液中心负责为全市爱心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血液采集及全市70多家临床医院的血液保障工作任务。2019年采集全血37吨,机采血小板2.7万治疗量,援藏血液10万毫升,完全满足深圳市临床常规用血、疑难用血需求,2019年连续十二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无偿献血是深圳精神文明建设一面鲜艳的旗帜。市血液中心将围绕无偿献血宣传理念,借助团市委、市青基会社会公益平台,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制定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关爱青少年发展的制度,履行青少年发展爱心机构使命。

文:深圳市血液中心 张艳艳、王宋兴

图:深圳市血液中心 王颖、孙静

附件下载

11..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