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率队考察南医大深圳口腔医院(坪山)一期项目筹建进展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1 17: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罗乐宣主任一行前往坪山区,现场察看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一期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医院筹建工作汇报及启用仪式准备情况。坪山区李勇区长、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南方医科大学张玉润副校长,市卫生健康委、坪山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张玉润副校长陪同下,一行人重点察看了即将启用的医院主楼1至4层,详细了解每层的功能分区、医疗设备安装情况以及人力资源配置情况。罗乐宣主任对项目一期的规划布局、筹建进展情况表示高度赞赏,对医院未来的开业运营充满希望。

  座谈会上,罗主任听取了南医大深圳口腔医院(坪山)筹建办专题汇报,对12月28日医院启用仪式暨口腔健康科普行动方案表示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医院健康科普宣传与惠民利民义诊活动相结合做法。

  坪山区李勇区长表示,区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重点保障医院筹建“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圆满落实预定的交付使用计划,为全市人民尤其是坪山区人民获得优质口腔医疗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南方医科大学张玉润副校长表示,南方医科大学高度重视与深圳市、坪山区的各项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全校口腔学科优质资源,助力深圳口腔医院(坪山)的建设与发展。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

附件下载

06.jpg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