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医中药特色服务项目”宣传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0 18: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IMG_5032.JPG

IMG_5180.JPG

IMG_5373.JPG

IMG_6113.JPG

IMG_6131.JPG

中医中药特色服务项目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红荔院区宣传推广活动.JPG

红荔院区宣传推广活动合影

福强院区宣传推广活动.JPG

福强院区宣传推广活动合影

  在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中小学陆续复课之际,结合我院近期开展的中医中药特色服务系列项目,药剂科联合中医科于5月9日下午、5月15日上午,先后在红荔院区和福强院区开展了两场以“科学防护、安心上学、贴心陪伴、'药'您健康”为主题的中医中药特色服务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对中医中药“治未病”系列进行宣传,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我院中医中药在疾病传统防治以及治未病保健服务中的优势,丰富服务内涵和打造专病特色,积极推广中医中药制剂在我院的应用,充分挖掘中医养生文化内涵。根据岭南地域特点,结合深圳市民体质,在传统饮片、颗粒等中药方剂的基础上,制作更方便携带及使用的各类特色香囊、煮散方剂、膏方制剂,为广大患者提供经济有效、及时便捷的中医中药服务。

市妇幼保健院 药剂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