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不负青春 不辱使命 不负韶华——市保健办举办5.12护士节庆祝及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3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06.jpg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推动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优秀护士风采,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工作氛围, 5月12日下午,我办在PET/CT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护士节庆祝及表彰活动。

  办主任文正万同志代表保健办领导班子为护理人员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感谢大家为推动干部保健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勉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矢志不渝地用真心、爱心和责任心为保健对象健康保驾护航。

07.jpg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亲切而欢乐,你一言我一语谈感受、谈希望、谈梦想,用激情的朗诵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与执着。

  护理工作看似平凡,但可爱的“天使”们却用每一个“平凡”凝聚成了伟大的爱心力量,为人们驱除病痛,战胜病魔,带来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现场重温了护士誓词,用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平凡而坚定的心声: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秉承职业操守,发扬南丁格尔伟大精神,坚守平凡的岗位,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保健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保健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