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4 18: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卫生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红艳同志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卫生工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会上,参会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交流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吴红艳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苦难辉煌和丰功伟绩、深刻认识“九个必须”经验启示、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新征程中党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沿着总书记、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

  吴红艳同志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和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委党组和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向纵深、取得实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发展与安全,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毫不放松抓好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取得“双胜利”。

1.JPG

2.JPG

市卫生健康委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