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疾控中心李晓恒圆满完成坝光生态国际酒店专班抽调任务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7 11: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李晓恒所长圆满完成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管理专班抽调工作任务,专班组长、龙岗区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吕光华专程护送其归队。中心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党委书记、主任邹旋,副主任彭朝琼、冯铁建等出席。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市疾控中心选派李晓恒全脱产参加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管理专班工作。

  在坝光生态国际酒店的筹建运营中,专班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努力奋战,仅用38天就正式运营,目前已累计接收隔离人员17,000多人,实现了隔离感染事件零发生。

  李晓恒在专班担任防控消毒组组长,在专班工作的127天里,她撰写审校防控消毒相关工作指引、应急预案、环境采样监测流程指引等技术文件30余个,组织编制《酒店防控消毒管理制度》,为酒店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专业科学依据;第一时间牵头规范酒店三区两通道,划定酒店园区及各楼栋运转及防控工作流线;对拟进入红区的工作人员进行防护知识培训,组织50余场次工作人员岗前防疫知识培训和考核,指导园区工作人员岗前岗中培训1500余人次;带领组内同事一起指导处置密接工作人员流调、新冠阳性病例、楼栋工作人员腹泻等多起应急事件。专班工作任务艰巨,李晓恒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了许多困难,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吕光华组长高度赞扬李晓恒的工作表现,并对市疾控中心选派优秀干部支援专班工作表示感谢。他特别提到,专班的同事都把李晓恒叫作“小蜜蜂”,因为随处都可以看到她辛勤的身影,随时都可以听到她对着电话不厌其烦地指导、解答。

05.jpg

市疾控中心 蒋丽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