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14 14: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计中医〔2018〕81号

市医管中心,各区(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市卫计能教中心,市中医药学会,市针灸学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的通知》(深卫计中医〔2017〕31号)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8日。

  二、 申报条件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的通知》中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条件。

  根据当前医疗服务需求情况,鼓励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中医儿科、妇科、全科医学和老年病等或基层急需发展的临床紧缺专业以及我市中医重点专科所开展的中医专科适宜技术临床应用培训班。

  三、项目评审公布

  我委委托市卫计能教中心负责项目申报受理、评审等工作。市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负责对市卫计能教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结果进行审核,审定项目将在我委和市卫计能教中心网上公布。

  四、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填写《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并将申报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的盖章扫描电子版及word版于2018年12月28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受理。

  (一)项目负责人在申报项目时,应科学合理安排办班内容和时间,按要求申请学分(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按每5学时授予II类学分1分计算)。教学时数为实际授课时数,不包括与教学无关的其他时间。

  (二)申请项目不得与已立项的国家、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相同。

  (三)每个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

  (四)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积极组织申报,并做好项目计划审核及实施管理。为配合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所有申报项目应于2019年12月31日前执行完成。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市卫生计生委陈志新,88113731,

  市卫计能教中心罗碧芬,25162427,25162427@szhfpc.gov.cn)

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12月13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