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示深圳市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8: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社会各界,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关于遴选健康科普专家及报送健康科普作品的通知》(深卫健爱卫〔2020〕4号),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料遴选及相关评审,我委拟聘任胡冰彬等484位同志为深圳市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专家组成员(见附件)。现官网对专家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8-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委如实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公示完毕将对入选健康科普专家颁发聘书,按首席健康科普专家、一级健康科普专家、二级健康科普专家、三级健康科普专家聘用,每批聘期最长为2年。

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9月17日

  (联系人:薛浩泽,联系方式:88113759,邮箱:awc@wjw.sz.gov.cn)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