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文件通知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住院康复医疗服务常见病种的入出院标准及治疗规范》《深圳市高依赖病房(HDU)建设规范(试行)》和《深圳市关于在康复医学科开展重症康复的专家共识》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1 08: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卫健发〔2021〕59号

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康复早期介入、多学科合作、疑难危重症患者康复医疗服务能力,构建连续性康复医疗服务体系,结合深圳实际,现将《深圳市住院康复医疗服务常见病种的入出院标准及治疗规范》《深圳市高依赖病房(HDU)建设规范(试行)》和《深圳市关于在康复医学科开展重症康复的专家共识》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情况,请及时向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报告。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