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出生缺陷筛查和诊断实验与临床应用研讨”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8-06 15: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将于2019年8月10-11日举办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出生缺陷筛查和诊断实验与临床应用研讨”学习班(编号:19110071,Ⅱ类2.5分)。研讨班将邀请本院中心实验室多名长期从事具体操作的实验人员和专家授课,介绍出生缺陷的筛查方法,无创产前技术的发展和在出生缺陷诊断中的意义,高通量测序和串联质谱技术等在出生缺陷中的应用,临床上如何合理使用和评价,从而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同时将举行2019年中心实验室与临床科室沟通会。

  一、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二、培训时间:2019年8月10-11日(周六日),时间1.5天

  三、报到时间:2019年8月10日(周六)8:00-8:30

  四、报到和培训地点: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行政楼2楼学术报告厅

  五、培训对象:全市各级医疗单位从事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遗传与优生、妇女儿童保健、临床检验、产前诊断实验室等专业技术人员。

  六、学分:Ⅱ类学分2.5分(本省请带学分卡)

  七、费用:免会务费,免费提供午餐,交通住宿费自理。

  八、联系人:陈明(1392459****)

  九、(请将回执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发送至上述联系方式)

主要授课老师及授课内容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