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19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膳食营养与社区慢性病防治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9 10: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使广大医务人员系统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并结合深圳市居民膳食营养现状,让学员了解一般人群的膳食指南;使他们能在社区中对居民进行膳食指南的宣讲,为慢性病患者开展膳食营养治疗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现决定举办“膳食营养与社区慢性病防治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19120208),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2月13日全天

  二、地点:福田区众鑫科技大厦16楼1605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从事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心血管学、社康中心全科医学及其他慢性病相关学科的医疗、教学和科研的人员。

  四、培训内容

  1.解读最新《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2.深圳市居民膳食营养状况

  3.中医药膳营养在慢性病防治中的作用

  4.营养与脑血管等慢性病防控

  5.常用营养药物与药学服务

  注意事项:本次培训班为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全程参加者授予Ⅱ类学分1分,请带上“继续教育IC卡”进行刷卡。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报名请联系qq:7642782。

  联系人:何红老师13828716009,83891381

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