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等级医院评审新标准下的护理管理能力提升研讨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9 09: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随着新一轮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的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深化,粤港澳大湾区的产生,人人享有健康的目标逐步推进,在多项背景下,依托于科学管理理论和现代高新技术迅猛发展,护理管理领域不断融入新元素,临床护理各类理念、知识、技术处于大爆炸时代,护理管理者的自身水平不断充实和提高,整体护理工作得到了长足、健康、科学的发展。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护理部拟定于2019年12月15日在深圳举办省级继续教育:《等级医院评审新标准下的护理管理能力提升研讨班》(项目负责人:邓雪萍;项目编号:2019021405084)。将邀请知名护理专家结合等级医院评审的相关要求(特别2018年版新标准),以及优质护理服务新导向,探讨最契合实际护理管理理念和方法,用最适宜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技能以及临床管理经验来分享,以提升护理管理者核心能力。欢迎广大护理同仁踊跃积极参会。

  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5日8:00-19:10,7:30-8:00签到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深圳市: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福田)2栋18楼学术报告厅(深圳市深南中路3025号,地铁:1号线华强路C出口向前100米)

  培训对象:护理管理者、护理骨干、护士

  三、培训内容:

  1.2018版等级医院评审标准迎评新思路

  2.等级医院评审存在问题针对性辅导

  3.管理出效益---责任制整理实施中护士长现场管理

  4.OSCE在护理教育培训中的开展

  5.护理风险防范之有效沟通

  6.结构性思维训练--思维导图应用

  7.CICARE医患沟通经验分享

  8.一病一品专科护理方案实践经验分享

  四、其他事项:

  全程参与者授予一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由于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系统。

  参会费用:本次会务费免费,不提供午餐,参会人员住宿费、交通费自行回单位报销。

  联系人:护理部张老师:0755-83980273。

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福田)护理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