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19年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老年健康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老年综合评估与健康管理”专题讨论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03 18: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老师:

  老年综合评估(CGA)是老年医学的核心技术之一,是一个多维度跨学科的诊断过程,是发现老年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全面、动态的CGA,对于老年科医护人员有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通过健康管理与生活干预,可促进健康老龄化的实现,改善老年人健康状况和提高生活质量。

  为加强学术交流,提高老年医学相关从业人员水平,由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与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联合主办,南山医院老年医学科承办的“老年综合评估与健康管理”专题讨论会将于12月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举行。此次会议特邀请国内外老年医学知名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董碧蓉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陈协辉主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楼慧玲主任,招商高利泽老年康复院Louis Martine教授以及其他深圳市老年医学专家授课,期望通过“老年综合评估与健康管理”专题讨论会的举办及各医院老年医学专家的学术讨论,共同推进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

  一、会议时间:2019年12月7日

  二、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住院部21楼学术会议厅

  三、邀请对象:

  1.各级医院老年科医师及其他相关内科医师、规培医师

  2.各级社康中心全科医师

  3.各级医院老年科相关护理人员

会议内容

  四、学分授予:全程参与会议者授予省级I类学分1.5分

  五、联系人:蔡梁凌:1521776****,于志刚:1392280****,何文静:1390294****

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