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高压氧在脑损伤治疗中的应用进展学习班暨全国高压氧治疗技术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5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目前在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2019)大流行,国内逐步恢复日常高压氧治疗工作之时,为做好COVID-2019不同防御级别期间高压氧治疗院感防控,提高全国高压氧专科医护人员高压氧治疗基础理论与操作技能。由深圳市高压氧医疗质控中心发起,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委托,于2020年5月30-31日召开“全国高压氧治疗技术网络培训”。

  本培训班邀请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金声教授、前任主任委员王钢教授、候任主任委员龙颖主任、副主任委员杨晶主任及刘青乐主任等10位国家级专家莅临授课。将着重分享国内外COVID-2019氧疗经验及疫情期间高压氧治疗的院感管专家共识,国内外高压氧医学理论及临床应用新进展,高压氧治疗质量及设备标准化管理等重要专题。将有利于各级医院高压氧治疗工作的推广,高质量的规范管理。

  一、会议主题:

  新冠肺炎高压氧治疗及院感防控;高压氧在急危重症救治中急性脑损伤的应用;高压氧治疗的基础理论;高压氧舱及舱内抢救、监护设备的最新进展;高压氧与脑复苏;减压病高压氧抢救治疗;危重病人高压氧治疗技术;急危重症高压氧救治的安全管理;外科感染及急性脑卒中的高压氧治疗;氧舱维护管理。

  二、会议时间:2020年5月30日-2020年6月1日

  三、会议方式:本次会议免费,网络在线培训。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欢迎从事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参加。

  五、学分授予:与会者均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6分国家级学分:【2020-16-00-322(国)6分】。

  六、全程参加此次培训及考试人员,获取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分及全国高压氧治疗技术培训合格证。

  七、注册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根据线上会议登录流程(详见附件1),提前15min登录,确保能正常接收在线培训视频。

深圳市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