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骨科围术期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培训班”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7 18: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同仁:

  近年来随着ERAS(加速康复外科)理念的推进,仅仅局限于围术期患者安全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患者更好更快恢复的需要,中医外治法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的瑰宝,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在骨科领域,越来越多的循证医学证据显示中医适宜技术在促进手术患者术后快速康复、减少并发症、改善远期预后等方面具有显著而独特的作用,而且安全性高、并发症少、患者易接受。但是,目前骨科医护人员多为是西医院校毕业,在中医适宜技术实践操作等方面缺乏相应培训,因此,我院定于2020年8月22日至8月23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202005005)“骨科围术期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培训班”。本次会议特邀请广东省和深圳市护理专家进行授课,本项目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II类学分3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二、会议安排(具体议程见附件)

  2020年8月22日至8月23日

  报到时间:8月22日8:00-8:30

  三、会议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综合楼10楼第三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6001号)

  四、参会人员

  医院及综合医院骨科临床医护人员

  五、授予学分

  学分:II类学分3分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免费

  七、报名方式

  请于2020年8月22s前扫码报名

  联系人:牛彩丽1372683****

  八、学分授予

  参会人员请携带学分卡到场以便授于学分

  九、会议地址及交通

  会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6001号

  交通:

  1、乘坐地铁:

  从深圳市罗湖火车总站乘坐地铁罗宝线(1号线)(坐3站)到地铁大剧院站转乘地铁蛇口线(2号线)(坐7站)到景田站D出口,前行30米,左拐前行200米。

  从地铁深圳北站B出入口乘坐地铁龙华线(4号线)(坐6站)到地铁市民中心站转乘地铁蛇口线(2号线)(坐3站)到景田站D出口,前行30米,左拐前行200米。

  2、乘坐公交:

  从深圳宝安机场乘坐机场6线(坐18站)到广中医深圳医院(福田)站下,前行约300米到深圳市福田中医院(南门)。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