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输尿管软镜临床应用新进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4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术是21世纪新兴起的高新微创技术,属于经自然腔道手术。近年来,输尿管软镜技术在我国发展迅速,虽然我科部分医院在逐渐开展此项技术,但仍有部分医院在开展该术式时存在技术欠规范,并发症多,甚至微创手术致重创事件的发生。如何合理应用这输尿管软镜为临床的诊断和治疗服务已成为学术界当前研究的热门话题。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输尿管软镜技术,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输尿管软镜临床应用新进展(项目编号:20040518)。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17日,报到:2020年9月17日7:30-8:0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07.jpg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构人员及相关临床医生

  五、其它事项:

  1.对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5分(请自带学分卡)。

  2.会务费免费,外地参会专家住宿费自行回单位报销

  3.联系人:张泽键1371475****、温竞辉1360962****

  六、住宿及交通指引

  外地参会人员请于9月16日抵深,入住龙华区亚朵酒店,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167号亚朵酒店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