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0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重症院内感染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6: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医疗卫生单位:

  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院内感染越来越得到医务工作者的重视,而ICU是医院感染的重灾区,近期ICU新入员工较多,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我院于2020-9-28至2020-9-28举办市级继教项目“重症院内感染基础培训班”【项目编号20120778】。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9月28日。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住院楼3楼重症医学科示教室。

  三、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国贸站A出口。

  四、授课教师及内容:(具体课程以当天为准)。

03.jpg

  五、参加对象:临床医护人员。

  六、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按照《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办法》实施,授予Ⅱ类学分1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参加学习。

  预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联系人和电话:钟景兴,电话18575541174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