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深圳市普外科“三名工程”团队第三届联席学术峰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5: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学术进步与发展,由深圳市医学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医院人民医院承办的“深圳市普外科三名工程团队第三届联席学术峰会”将于11月27-28日举办。会议将着重于普通外科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全方位展示普通外科的最新进展,加强深圳市与全国普外科学界的学术交流,共同提高临床诊治水平。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报到时间:2020年11月27日10:30时-22:00时。

  (二)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7-28日。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

  三、交通指引:卓越时代广场站(公交)或会展中心站(地铁)。

  四、参会对象:深圳市医学会肝胆胰外科专业委会委员及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肝胆胰外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五、学分授予:对全程参会人员授予市级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040136)II类学分2分,请务必携带学分卡。

  六、联系报名方式:张波(电话:1831685****),陈谊(1382350****)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会议议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