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项目——第四届京港深先天性心脏病产前产后一体化管理研讨会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各位同道:

  《京港深先天性心脏病产前-产后一体化管理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同行们的热烈响应及支持,大家受益匪浅。但由于心脏解剖的复杂性和胎儿心脏超声检查局限性,先心病仍然是产前诊断的难点和热点。为此,我们定于2020年12月4日-12月6日举办“第四届京港深先天性心脏病产前产后一体化管理研讨会”。研讨会通过对胎儿心脏病产前超声心动图、病理解剖、遗传咨询及先心病外科治疗新进展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推广产前-产后一体化医疗管理模式。

  本次研讨会荣邀由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引进的“三名工程”团队---北京安贞医院刘迎龙教授、何怡华教授团队,其率先倡导胎儿心脏病的产前产后一体化医疗管理模式,在胎儿心脏病产前产后一体化管理、遗传学发病机制研究、大数据挖掘、远程会诊等多个方面都有不菲的成绩。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大家熟悉李胜利教授、王慧芳教授、文华轩教授做专题分享。

  欢迎各位同道报名参会。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4日-12月6日。

  二、报到及授课地点:线上会议,线上签到。

  三、其他:

  (一)报名方法(请优先选择第一种)

  1、微信报名:微信号duzhen92,请备注“产前会议报名”

  2、电话报名:1770402****(杜禛)

  (二)会议收费:本次会议免注册费。

  (三)会议形式:会议将采线上会议的形式。

  (四)学分授予:本次会议授予广东省内学分,外省学员暂不授予学分。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