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病持续性康复的诊治进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3 17: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病,如多系统萎缩、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运动神经元病、重症肌无力等,缺乏有效的药物治疗,目前国外最新研究显示,早期积极的康复治疗可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及延缓病程的进展。为了提高基层医院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针灸科及社区康复医生对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病的认识度及早期诊断水平,促进康复医学科、神经科、针灸科及社区康复医生建立神经疑难罕见病的康复评估及早期康复的理念,建立神经疑难罕见病的规范化、持续性康复治疗方案,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举办了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病持续性康复的诊治进展的继续教育培训班。

  本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神经系统常见疑难罕见病早期诊断、规范化康复评估、鉴别诊断、现代与传统康复治疗、持续性康复治疗理念及实践。邀请国内知名的神经康复专家及长期从事神经康复的青年专家多名,学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学术理念先进,国内未见同类神经疑难罕见病及神经危重症康复专业的培训班,本培训班对于提高神经疑难罕见病的诊治水平及持续性康复治疗理念的建立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对于提高神经疑难罕见病患者生活质量,延缓病程的进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欢迎广大康复科、神经科、针灸科及社康中心医务人员参加。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6日-2020年12月27日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会堂(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爱心路53号)。

  三、会议费用:注册费、资料费等免收。

  四、会议学分:全程参会者授予II类继教学分3.0分,请参会代表带IC卡登记学分。

  五、会议联系人:王安桥(1562621****)、黄秀娥(1840666****)

  六、会议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

香港中文大学附属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深圳市龙岗区康复医学会

附件下载

会议议程.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