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和领导力赋能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13 17: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领导力是管理者必须掌握重要能力,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医疗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走在医院护理前沿的护理管理者需要及时更新护理理念,调整和完善自己的领导行为。护理管理者领导艺术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不仅本身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高尚的职业操守,而且还要将其所学的知识技能和以身作则的道德操守传授给所在科室的护士并督促其将之熟练运用到日常的护理工作中去,而临床护理管理者普遍由护士转变而来,缺乏系统的管理知识培训,迫切需要的到领导力的培训。为此,深圳市人民医院将在2021年7月23日-7月25日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和领导力赋能学习班”(项目负责人:吴惠平),本学习班特邀请广东省卫健委彭刚艺教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丁炎明教授、香港护理专科学单元林崇绥教授等临床管理经验丰富知名专家护士长专题授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1.领导力根基

  2.护理战略领导力

  3.护理领导变革与创新

  4.领导力与护理团队

  5.领导力价值观

  6.护理领导力的培养与实践

  7.护理领导力五大法则

  8.护士个人领导力

  二、培训对象:临床护理管理人员及护士骨干

  三、报名及会议信息: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线上提交

  会议时间:7月23日-7月24日每天8:30-17:00,7月25日8:30-12:00

  会议地点:线上

  三、学分授予:学员参加全部课程学习后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I类6分。颁发护士长管理培训证书,报名时请提交正确学分卡卡号。

  四、收费标准:600元/人,自费学员200元/人,均发放护士长管理培训证。

  六、报名方式和报名联系人:扫二维码报名,显示“提交成功”即可

02.jpg

  联系人:护理部黄老师(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联系电话:0755-22943969

深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

2021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