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2021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通知——深圳国际康复论坛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24 1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国际康复论坛”作为国际知名度最高的中国康复论坛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已成为当前康复医疗领域广泛参与的国际合作平台,在多方面领跑国内行业;国内外注册参会代表人数众多,会议分论坛数量众多,参展企业规模庞大,是国内享誉一流的康复年度盛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顶尖康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的康复研究成果及尖端技术。本届盛会以“智慧康复·精准康复”为主题,预计将开设4个专题分论坛,专题论坛内容涵盖康复医疗领域的各个方面,旨在坚持将康复医学全方位对外开放,不断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发展国内康复事业。我们迫切希望本届盛会能够作为桥梁和纽带,让参会人员在会议中学习、交流国际最新的康复知识、临床实践成果,以促进康复人才培养,共同推动中国康复医学的发展进程!

  一、本次学习班免会议费,全程参与学习授予Ⅰ类学分4分

  二、学习班时间:2021年09月4-5日

  三、学习班地点:1、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2、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

  四、参加会议对象:康复医学科相关科室医务人员、研究生、本科生、进修生、实习生及相关专业的继续教育对象

  五、报名信息:现场报名及线上报名(见附件1)

  六:会议联系人:龙建军1379835****、袁建1581870****

  七、交通指引:

  深圳香格里拉酒店(罗湖)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1.动车或高铁:深圳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会展中心转1号线至罗湖站 E2 出口。

  2.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2号,坐地铁7号线黄木岗C出口

  温馨提示:我院主办的2021年深圳国际康复论坛从原定的2021年8月13-15日延期至9月3日-5日,其他安排不变,地点仍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罗湖),临床操作(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治疗大厅);大会依然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举办。

04.jpg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