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脊柱内镜手术技能操作培训班”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6 18: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深圳市“三名工程”引进的重点民生项目,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中山大学运营管理的直属附属医院,是中大医科品牌在新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传承和发展。中山七院骨科是集医、教、研三位于一体的骨科疾病与脊髓神经损伤诊治研究中心。为加强国内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保持密切联系。本着走出去,请进来,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促进学科和亚专科建设和医疗水平的持续提高,中山七院骨科申办了本次脊柱内镜手术技能操作培训班,有幸邀请到省内多家中心的脊柱内镜专家前来,通过手术演示讲解、模拟操作练习等方式,为广大青年脊柱外科医师学习脊柱内镜手术提供深入指导,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医师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骨科

  二、培训时间

  2021年9月18-19日(周六、周日)08:00-18:45

  三、培训议程

04.jpg

05.jpg

  四、培训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圳园路62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行政楼303室

  五、继续教育学分

  本次培训班仅线下举办,招生名额80人,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2分,请自带继续教育学分卡。

  六、会务事项

  报名方式:2021-09-18 现场报名;学员免注册费,免费提供餐饮和住宿。

  七、会务联系

  陈宁宁、魏富鑫

  八、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公交(中山七院站):B914、B963、M411、M356、M490

  高铁(光明城站):到站后可以转B914到中山七院站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