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新版药物 /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法规、技术和实施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7: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新版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相关法规的学习,理解临床试验各方职责与任务,开展临床试验管理制度和SOP制定、安全性评价、质量管理等内容的知识培训,以保证临床试验过程规范,数据和结果科学、真实、可靠,保护受试者的权益和安全,决定在我院举办广东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广东省药学会第191期“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法规、技术与实施”GCP培训班 暨 新版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法规、技术和实施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9月25--26日,共1天半。25日上午8:00报到(线上+线下形式),8:20开幕式,8:30开始培训。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红荔院区(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2004号)3栋8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线下:限定100人以内,请扫描直播二维码报名。

22.jpg

  (二)线上:本次培训以线上学习为主,不限人数,请扫描直播二维码参会。

  四、日程安排

19.jpg

20.jpg

  五、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授予省级Ⅰ类学分1.5分。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755-82793263)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