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深圳市麻风病防治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09: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人员对麻风病的识别能力和警觉性,减少麻风病人的误诊和漏诊,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麻风病人,控制传染源,预防及减少麻风畸残发生,巩固我市基本消灭麻风病防治成果,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2021年全国麻风病防治工作要点》、《全国麻风病症状监测实施方案》、《广东省麻风病症状监测实施方案》、《深圳市麻风病症状监测方案》以及《深圳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责任清单及工作指南》等文件要求,结合深圳市2021年麻风病防治工作计划,我中心决定在龙华区举办一期深圳市麻风病防治新进展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27日,上午8:30-9:00报到,9:10正式上课。

  二、培训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康铂酒店(观澜环观南路132号,13楼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龙华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皮肤科、神经科和体检科及相关科室医务人员。

  四、培训内容

  1.麻风病防控策略要点及相关政策解读;

  2.深圳市麻风病防控成效分析;

  3.麻风病症状监测的实施要点,疑似麻风病例的发现;

  4.麻风病诊断与治疗新进展;

  5.麻风病临床检查技巧。

  五、学分授予

  本次培训授予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Ⅱ类学分1.5分(编号:21041240),请参会人员携带学分卡。

  六、其它事项

  1.学员差旅费、住宿费回原单位报销。

  2.请各位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黎静,25618773,1590209****)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