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疾病多学科诊治新进展”的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09: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级医疗单位:

  甲状腺疾病作为内分泌领域最常见临床疾病,近年来甲状腺及疾病的发病率急剧上升,不同专业在甲状腺疾病的研究方面不断取得进展,相关指南及共识不断更新,本次会议充分利用我院引进的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内分泌学团队的优质资源,以全面提高我地区的甲状腺疾病的诊疗水平。为此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举办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疾病多学科诊治新进展”【项目编号:2021-03-06-173 (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5日-10月28日

  报到:2021年10月25日8:00-8:30

  二、会议地点:10号楼5楼会议室(龙华区观澜大道187号)

  三、会议安排:

08.jpg

  四、参会对象:各级医疗机相关科室骨干

  五、其它事项:

  1、会务费免费,外地参会专家住宿费自行回单位报销,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qq:59861772)

  六、住宿及交通指引

  会议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龙华区观澜大道环观南路)

  住宿酒店: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交通指引:导航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

附件下载

报名回执.docx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