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运动系统损伤与组织修复的治疗新进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09: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加强我市骨科同行间对运动系统损伤相关遗传、退行性变、急慢性创伤相关疾病的学术交流,全面而系统的提高我市骨科医师对运动系统相关骨骼、软骨、关节及周围软组织等损伤的诊疗、病理机制及基础研究水平,并促进基层医院骨科的发展,进一步解决我市基层骨科医生在骨骼运动系统损伤诊断及治疗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医学会、广东省创伤救治与再生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深圳市创伤救治与再生医学医学创新平台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运动系统损伤与组织修复的治疗新进展”(编号:2021020407035),现定于2021年10月28日-29日在宝安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门诊大楼19楼)举办。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jpg

  二、参加人员:深圳市内外医疗系统医护人员。

  三、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08:00-18:00

  2021年10月29日08:30-12:15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8日8:00-8:30报到。

  四、授课形式

  1、 10月28日理论面授

  2.、10月29日线上直播

  五、会议地点:

  1、10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门诊19楼学术报告厅

  2、10月29日(线上参会登陆方式)

10.jpg

直播二维码

  六、授予学分:全程参会者可获学分I类2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网络参会者请注册登记学分卡号。

  七、学习班免收培训费,会议提供中午工作餐,欢迎各单位有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八、联系方式:地址:宝安区龙井二路118号宝安区人民医院,创伤外科及矫形骨科;

  联系人:潘宇   27788311-3574,1356040****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