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胸腔镜技术在胸壁外科中的应用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0: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深圳市及龙岗区心胸外科学术交流,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推广胸腔镜手术经验,龙岗中心医院定于2021年12月11日举办办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胸腔镜技术在胸壁外科的应用新进展》(项目编号:2021020402005),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8:30-18:30。08:00—08:30签到。

  二、地点:龙岗中心医院门急诊外科楼2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1、深圳市医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深圳市、龙岗区各级医疗机构胸外科专业人员及相关专业的临床医师。

  四、内容:

  1、胸腔镜微创手术治疗肋骨骨折经验分享

  2、胸壁畸形的微创治疗新进展

  3、胸腔镜在胸壁外科中的应用

  4、胸腔镜治疗肋骨肿瘤经验分享

  5、ERAS在胸壁外科的应用新进展

  6、漏斗胸的微创治疗体会

  7、胸腔镜手术视频点评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腾讯会议平台线上授课;

  线下:龙岗中心医院门急诊外科楼2楼学术报告厅(限50人)

  线上:腾讯会议平台线上授课,登录方式:微信关注腾讯会议公众号或下载注册腾讯会议APP后输入ID参加会议:299360385,会议密码:84182。(仅限前100人授予学分)。

  六、授予学分:本次培训班学员参加全部学习授予省级Ⅰ类学分1.5分,请自带继续教育IC卡,名额有限,限参会者。

  七、费用:免收会务费,线下免费提供餐饮。

  八、注意事项:为做好疫情防控,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请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

深圳市龙岗区医学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