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人民医院关于举办智慧手术室建设与高效运营管理研讨班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14 18: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1994年被评为深圳首家“三级甲等”医院,2018年挂牌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教学、住院医师规培、保健为一体的深圳市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深医手术室全市实际开放规模最大,2018年成为广东省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每年定期举办各级继教项目及承担省内外参观、访问等区域辐射工作。每年配合完成18个专科手术及麻醉和各类腔镜手术,包括国内、国际各学科手术演示、“三名”工程专家手术配合以及院士工作站专家手术配合等,受到同行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术室越来越依赖先进的技术,医疗设备的复杂程度越来越高,对手术室建设和管理的智能化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打造智能化手术室是医院建设中尤为重要的一个环节,特举办本项目“智慧手术室建设与高效运营管理研讨班”。本研讨班将邀请众多本领域的专家做主题授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

  1.精准管控提升手术效率

  2.智能时代下的手术室护理管理模式

  3.全流程闭环管理模式在手术室压力性损伤中的探索和应用

  4.精益管理模式在手术室运营效率中的效果评价

  5.手术室高效运营管理模式探讨

  6.多学科协作下智慧手术室管理与实践

  7.基于信息化手术室绩效管理

  8.磁性医院理念在手术室管理中的应用

  9.智慧化手术部建设和管理

  10.一体化手术麻醉系统对提高医院运营效率的作用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4月23日-4月24日

  三、会议形式

  线上会议

  四、线上观看方式:

  途径一:手机端

07.png

  途径二:电脑端

  登录腾讯会议软件,加入腾讯会议号:47339863489

  五、收费标准:注册费300元/人

  六、继教学分:

  参会人员线上培训合格后可授予国家级Ⅰ类学分4分,请将个人继续教育IC卡号报给联系人。

  七、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曾老师(13713656113)

  请添加联系人微信,加入学员微信群,详细事宜在群内通知。

深圳市人民医院 护理部 手术室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