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关于举办“COVID-19与血液血管”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1 17: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医院以国际著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教学医院为定位,实行临床与科研相对独立的开放式管理体系,使临床和科研人员专注于各自擅长的领域,临床为科研提供线索和问题,科研为临床服务并解决问题,通过科研引领临床发展,与世界医学发展保持同步。

  中山七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围绕着出凝血疾病的干细胞与基因治疗最新研究热点、前沿问题作专题报告。大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及科研人员参会,让我们相聚在阳光明媚的深圳光明!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承办:科研中心

  二、培训时间

  2022年5月20日-21日(周五-周六)09:00-17:00

  三、培训日程

03.jpg

  四、培训地址

  日期5月20日-21日,线下地址:科研中心三楼会议室,线上链接150-115-232

  五、继续教育学分

  本次培训班招生名额100人,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全程线下参加本次培训班或者线上达到观看直播全部时长,同时完成在线考核,可授予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

  六、会务事项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其他注意事项:无

  七、会务联系

  李老师:18566206459

  八、交通指引

  自驾:自行导航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公交(中大附七站):M356、325、B901、B963、M490、B784、M215、M218、M411、高峰专线133、高峰专线135、高峰专线168

  高铁(光明城站):到站后可以转B963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