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沙井片区新建综合医院建设项目顺利召开移交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5 16: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吴兵副主任和市建筑工务署黄旭副署长在市工务署5楼会议室共同主持召开了深圳市沙井片区新建综合医院项目移交会。市卫健委规信处、市新筹办和市工务署办公室、建设统筹处、综合计划处、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住宅工程管理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01.jpg

  深圳市沙井片区新建综合医院项目选址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宝安大道以西,蚝乡路以北。用地面积为111458.73平方米,项目总体规划4000床,分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2000床,最终建筑内容、规模及投资以市发改部门批复为准。项目已取得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已完成概念设计、初勘、林地核查、一期环评、压覆矿产核查及土地整备等前期工作。

02.jpg

  会议就项目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接收原则、双方分工、合同情况、财务情况和场地接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会议议定:项目正式移交市工务署,由工务署主导开展后续项目建设工作。我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项目开展相关工作,争取市沙井片区新建综合医院早日建成开业,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