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急救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4 16: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党员集体照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深圳市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缓解夏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2020年7月23日,市急救中心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第九届“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市血液中心进行无偿献血。

  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填表登记、血液检测……大家在有条不紊地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之后,都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仅展现了作为市卫生健康系统一员的良好社会公益形象,也展现了急救人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市血液中心党办供图文

市血液中心办公室编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