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关于举办第二届医-智融合高峰论坛暨深圳南山垂体相关疾病研讨会(深圳)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9 17: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计算机及人工智能技术已完全融入当代医学诊疗手段中,使传统的个体式、经验式医疗模式转变为现在的以患者为中心,MDT团队协作、大数据融合,整合优势医疗资源,群策群力,制定最佳诊疗方案,不断提高复杂疑难杂症的诊治水平,进一步推动多学科交叉发展。为此,由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和深圳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协办的“第二届医-智融合高峰论坛暨深圳南山垂体相关疾病研讨会”( 项目编码:2020020404006)将于2020年8月1日在深圳市南山医院举办,会议将同时开通线上直播。会议将特邀王任直、王硕、毛颖等国内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及中科院自动化信息研究所徐波所长等国内著名的自动化、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信息学、神经影像学等业内翘楚齐聚一堂,分享探索神经外科最新诊疗技术。

  本次论坛形式和内容也是一种新的探索,重点在讨论环节,找出医生的痛点,提出临床问题,然后共同探讨如何应用新知识、新技术解决这些问题,让医生的痛点不痛。内容别致,形式新颖,相互碰撞,引发共鸣,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敬请各界、各位朋友们光临指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深圳南山医院)A1110

  二、会议时间:2020年8月1日8:30-17:00

  三、报名方式:可提前发送姓名、职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到QQ:609395840进行报名

  联系人:冯诣1850300****

  四、会议形式:线上直播+现场讲课指导

  五、会议直播二维码:

10.jpg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互联网医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