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执法监督

市卫生监督局全覆盖完成全市社会办医院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专项督查督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4 18: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卫生监督局在远东妇产医院预检分诊处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在坂田医院预检分诊处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在恒生医院发热门诊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在萝岗医院预检分诊处检查

  2月10-12日,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社会办医疗机构诊疗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部署,市卫生监督局派出5个督查督办小组对全市82家社会办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严格对照《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设置要求》和市卫生健康委提供的《第一批社会办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检查评估情况(82家)》,对全市所有社会办医院进行100%全覆盖的监督检查。主要督查社会办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设置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社会办医院是否建立疫情防控预案及工作制度,预检分诊设置是否规范、预检分诊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从事预检分诊工作的医护人员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对疑似病人的临时隔离间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开设发热门诊、发热门诊设置是否规范等。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卫生监督局均依法依规进行相应处置,并将督导结果及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工作详情上报。

市卫生监督局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