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29 09: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 机构名称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 职能介绍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按照三级甲等公立医院标准,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委托南方医科大学全面管理,成为大学的第六所直属附属医院。医院2015年12月28日开业,是深圳市“三名工程”的首个落地“名院”项目,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优势明显、学科发展势头强劲、就医环境优美舒适、诊疗服务贴心周到。

      医院总占地面积82412㎡,规划总床位为2500张。一期工程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171204㎡,展开床位1000张,设计日均门诊量8000人次。

      医院秉承“厚德精医 自强不息”的院训,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以攻克疑难重症为建设目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湾区有口碑、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研究型医院,切实履行“大病不出深圳”的名院职责。"

  • 办公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新湖路1333号

  • 办公电话

    0755-23360024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