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15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 机构名称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

  • 职能介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中山大学在深圳运营管理的第一家直属附属医院,是粤港澳大湾区格局下深圳市建设卓越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和中山大学努力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战略结晶,是中大医科品牌在新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传承和发展。医院位于深圳市光明区,规划占地面积23.52万平方米、总床位4000张,其中一期工程床位800张,已于2018年5月11日开业。医院依托中山大学百年强势医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品牌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传承“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大医精神,由实力雄厚的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平台全力支持建设。医院秉承“传承、超越、崇德、求是”的院训,以深圳地区规模最大、临床专科门类最齐全、诊疗量最大、诊疗技术最先进、高层次医护人员最多、医德医风最好为目标,按照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国家级应急与灾难医学中心、国家级保健康复中心发展定位,建成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集医教研产于一体,以医学人文和智慧化为特色的国际一流水平医院,全面实践“医疗自信”,让党和政府满意、让老百姓满意、让员工满意。

  • 办公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园路628号

  • 办公电话

    0755-81206202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