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深圳市血液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12 11: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 机构名称

    深圳市血液中心

  • 职能介绍

    深圳市血液中心成立于1984年,1998年加挂“深圳市输血医学研究所”牌子,系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一所集采供血、临床输血技术服务和输血医学研究及教学于一体的采供血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开展无偿献血(含造血干细胞)宣传招募,开展血液采集、检测、成分制备、储存、供应和质量控制,指导医疗用血业务等工作。面向深圳市7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临床用血,是南方五省唯一的中华骨髓库HLA高分辨基因分型确认实验室。中心内设3个职能部门:办公室、业务管理部、后勤服务部,8个业务部门:质量控制部、献血服务部、检验部、成分制备部、供血服务部、信息部、社会事务部、输血医学研究所。

  • 办公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安托山一路2号

  • 办公电话

    0755-83366779、0755-83366336-608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