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机构

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12 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 机构名称

    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

  • 职能介绍

      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于1985年10月,是以倡导人民群众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家庭幸福为目标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是中国计生协会的地方组织。深圳市计生协会长由市政府分管的副市长兼任,常务副会长由市卫健委主任兼任。2012年6月以来,市和各区计生协先后“入序”、“参公”和“三定”,深圳市计生协正式列入市委管理的10个群团组织之一,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深圳市计生协指导、评估全市各级计生协工作,主要承担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提出的“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维护权益和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

  • 办公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园岭五街8号。

  • 办公电话

    0755-22207433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