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9月公开选聘超声诊断专业主任医师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9-04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19年9月公开选聘超声诊断专业主任医师1名,具体岗位参见《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聘职员岗位计划表》(见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超声诊断专业主任医师(专技四级岗位)1人。

  二、选聘范围

  全国地市级以上三甲医院的超声诊断专业主任医师。

  三、选聘条件(详见附件1)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

  (二)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在50周岁以下(时间计算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执业范围符合相应专业的要求,无不良执业记录;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六)具备选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不符合选聘条件: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调动的情形。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

  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有意向者请将以下材料的PDF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人事科邮箱qq:529770986,邮件名称请以“选聘报名+姓名”顺序命名。我办将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和资料保密。

  1.《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见附件2);

  2.身份证;

  3.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

  4.各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医师资格证书;

  6.医师执业证书;

  7.工作经历证明:请注明报考者工作所在科室、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现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及起聘时间、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

  8.《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聘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见附件3);

  9.业绩成果材料等。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邮件发出时间确定)。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我办审核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要时核原件),判定是否符合应聘条件。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为考核候选人。

  六、面试和考察

  面试和考察的时间及地点均另行通知。候选人请备齐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参加面试和考察。

  根据拟聘岗位条件,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聘者的实际业务水平和适岗能力进行面试和考察,并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拟聘人选,进入体检程序。

  七、体检和公示

  (一)体检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公示

  经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我办网站上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天。

  八、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且不违反关于聘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我办在规定时间内向上级申报办理聘用备案手续。

  拟聘人员应当在接到报到通知后15个工作日或调动通知确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或虽有正当理由但未经用人单位批准同意未能按期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自报到之日起与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建立聘用关系。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755-25639553,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北路1019号深圳市保健办4楼人事科,邮编:518020。

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4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