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举办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妇干培训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07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统妇女干部基础素质,加强对妇女干部培养,11月2日-3日,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举办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妇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涵盖妇女工作宣讲、情绪管理以及女性健康素养等内容,邀请了市妇联组织联谊发展部调研员严俊勇、深圳市经理学院特聘教师晏世乐以及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协会秘书长朱敏贞分别进行授课。严俊勇调研员结合自经验现身说法,为大家传授了妇女工作宣讲“词、辞、磁”三字秘诀;晏世乐教授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解读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克服负面情绪的种种方法;朱敏贞秘书长围绕女性健康的方方面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培训班还就“巾帼文明岗创建”以及“巾帼志愿服务”两个主题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宝安中医院(集团)、市第二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四个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

  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委员,市医管中心及隶属医院妇女组织干部,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组织干部,社会办医院妇女组织干部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文/市卫计委党工委办黄静 图/市卫计委党工委办罗玲)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