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疫情




2023年06月25日

2022年9月6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6 13: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5日0-24时,深圳本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9例。

  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4例。

  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16.jpg

15.jpg

9月5日深圳新增27例确诊病例

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

  9月5日0-24时,深圳新增36例阳性病例,27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28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检测)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01、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3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南光捷佳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

  男,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南光捷佳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

  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南光捷佳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

  男,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03号文化楼,在主动检测中发现。

  病例5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西大门坊,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6

  女,6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边坊,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7

  女,2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西头坊,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8

  男,1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新坊,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

  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大康福盈门,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10

  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1

  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2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3

  女,52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9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景达楼,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5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5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7

  男,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南华社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8

  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9

  男,48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257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

  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下梅林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5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西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2

  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3

  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赛格广场大厦,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4

  男,34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维也纳酒店(观澜山水田园新田店),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5

  男,35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亿兴达工业园宿舍楼,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6

  女,49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富泉新村北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7

  女,38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观东路32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8

  男,33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牛栏前新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9

  女,39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新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0

  女,8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布巷新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1

  女,25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西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2

  男,26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西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3

  女,48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4

  男,32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深竹小区六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5

  女,3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南三社区,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6

  女,53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海山路18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南山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福田街道:沃尔玛(福星分店)、皇御苑、华润万家便利店(汉国中心店)、华润万家(益田店);

  福保街道:百家欢便利店(石厦店)、三两粉(马成时代广场店)、阿莲家(马成时代广场店)、粟氏攸县特产零售店;

  梅林街道:峯记卤味

  华强北街道:家乐大厦、玮鹏花园、振中路40号;

  南山区

  招商街道:沃尔玛(蛇口店)

  南山街道:铂尔登酒店(南油地铁站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