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疫情




2023年06月25日

下周,打疫苗将重新启用“深圳系统”!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7 11: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重启疫苗“深圳系统”的公告

各位市民:

  按照广东省政府工作要求,经省、市各有关部门研究,深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定于下周在本市重新启用深圳市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即“深圳系统”),并采取数据对接的方式,向广东省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系统(即“省系统”)实时上传数据,实现与“省系统”的互联互通。

  现将相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新冠疫苗接种

  4月17日中午12:00起,全市各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

  4月18日,进行系统公测和试运行。

  4月19日上午8:00起,接受内地居民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4月21日上午8:00起,接受外籍和港澳人士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系统正式运行前,我们将及时向市民公布具体的预约途径。

  近期,深圳将按照“集中接种、团体优先”的原则,安排新冠疫苗接种,请市民主动与你所在的单位、街道或社区联系,参加其安排的团体接种。

  二、普通疫苗接种

  4月17日中午12:00-4月24日,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暂停服务一周。

  4月25日上午8:00起,接受儿童和成人预约疫苗接种服务。

  “深圳系统”重启后,需要在新环境下进行磨合和调试,请市民不要着急预约,以免“扎堆”,影响接种体验。

  如有不便,请耐心等待和多多包涵,我们将尽快为大家提供便捷顺畅的疫苗接种服务。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