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疫情




2023年06月25日

2022年5月15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5 12: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0-24时,深圳无本土新增病例。

  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美国输入,9例为中国香港输入)。

  以上病例抵深后被纳入闭环管理或管控范围,后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5日

06.jpg

05.jpg

深圳全市公园有序恢复游园

  5月13日,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消息,深圳市气象局于5月13日10时将红色暴雨预警信息降为黄色,自5月13日起,全市公园在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解除危险,确保做好园内环境卫生,全面消杀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游园。

  目前,部分森林公园、郊野公园正在全力排查山体滑坡、落石等地质灾害隐患,确认安全后将有序开放。

  此外,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笔架山公园、园博园、儿童乐园、红岗公园等公园的预约停车系统也同步恢复开放。

  近期,深圳仍将有降雨,公园路面湿滑,请市民游客游园时勿靠近水体和积水处,勿在边坡下停留,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游。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