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进展报告




2022年02月18日

骨科“三名工程”项目系列报道——北京积水潭医院何达与刘波教授来我院出诊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0 16: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优质的医疗资源是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借助深圳市医疗“三名工程”项目这一优越的平台,中山七院骨科在主任刘少喻教授的带领下,携手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团队,在中山七院进行出诊查房等临床交流,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诊疗服务。

  为使“三名工程”(名医、名院、名诊所)落户深圳真正取得实效,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体验国内一流骨科专家团队的诊疗服务,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及骨科主任刘少喻教授团队的精心准备下,12月6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国内知名骨科专家何达教授应邀来我院坐诊,慕名而来的病人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寻求专家的建议。何达教授专业的诊断,丰富的看诊经验,细心为病人着想的心意,让前来看诊的病人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建议,看诊的病人们纷纷向何达教授表示感谢。

  何达教授是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山分院院长,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师从国际著名脊柱外科专家田伟教授,擅长脊柱创伤、退行性疾病、脊柱畸形的诊治,在脊柱微创、矫形及导航等领域造诣深厚。

何达教授为病人看诊

何达教授教学查房

  12月7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刘波教授应邀到我院骨科病房进行教学查房。在骨科魏富鑫副主任及骨科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刘波教授详细了解了每位住院患者的病情,就患者的诊治方案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刘波教授对骨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专科性问题给予指导,并提出今后北京积水潭医院与中山七院骨科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我院骨科高速、科学发展。

  刘波教授是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1996年至1997年在日本国立弘前大学整形外科进修,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及国内学术会议。在脊柱退行性疾病、脊柱韧带骨化症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波教授教学查房

  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山七院骨科“三名工程”项目有助于提升我院骨科医疗水平和医院影响力。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在骨科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和交流,加速推动我院骨科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

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团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