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进展报告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市三名工程淋病和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综合防治试点项目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5 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jpg

  2020年12月18-19日,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依托“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性传播疾病综合防治研究团队,核心成员国家性病控制中心副主任陈祥生教授前来我中心,就深圳市淋病和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综合防治试点项目提出指导意见。性病麻风病防控科主任蔡于茂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汇报深圳市淋病和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综合防治试点项目阶段进展并就该项目的统一性及阶段性与陈祥生教授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随后,陈祥生教授就该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工作,包括查阅资料、现场访谈、人员座谈及物资准备情况等。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们明确了深圳市淋病和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综合防治试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在项目材料的数据库建立及文献复习等方面有了更具体方法及目标。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