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三名工程 > 名诊所




2022年02月18日

深圳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3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举办主体、挂牌开业时间

  深圳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于2015年5月正式挂牌,是全球500强韩国SK电讯和国际医疗运营与服务的引领者维世达诊所响应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政策要求,共同创建的,并获得深圳市卫计委批复(深卫计医政【2015】85号)成立的深圳市首家名医诊疗中心。

  名医诊疗中心配合深圳市政府医疗改革思想和方向,是我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的重要示范项目,也是深圳医改的创新落地之作。

  二、诊疗中心面积、已开放科目及主要诊疗设备等。

  深圳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占地约6000m2,配备全科壁挂诊断系统、奥林巴斯胃肠镜、奥林巴斯鼻咽镜、美国通用CT、德国西门子乳腺钼靶、飞利浦彩超、耳鼻喉综合治疗台、光电一体阴道镜等精密设备,充分发挥汇集优质医疗资源的平台功能,引进了包括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北京、广州等在内的国际国内近六十位名医专家和团队,涵盖了全科、妇科、儿科、消化内科、肛肠科、胸内科、耳鼻喉科、中医等专科。消化内科是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的重点科室,是由全国知名消化内科专家朱峰教授领衔的一支具有一流专业技术水平的消化内科团队,中心内配备高端消化内镜中心,本着“发现一例早癌,挽救一条生命,幸福一个家庭!”的使命,怀着“热心、宽心、专心”,致力于消化道早癌的内镜筛查、无痛胃肠镜下微创治疗以及胃肠、肝胆、胰腺等消化疾病的诊治。

  三、主要特色和服务亮点。

  除切实落实名医诊疗服务之外,维世达胜凯还积极配合医疗改革的步伐,让全科和专科名医诊疗相结合,通过专科名医为患者提供专科诊断及治疗,由全科医生跟进患者痊愈过程中健康管理,实现真正的健康促进。这种健康促进的医疗模式是维世达胜凯在医疗改革道路中的一个创新探索,我们期望发挥多年全科诊疗的经验,切实解决现在深圳看病难的问题,并配合政府医疗分诊的模式,为医疗改革出一份力。目前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已经开始了这种健康诊疗模式落地实践,并得到很好的反馈。

  在支付模式方面,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已经与全球40多家保险公司签订直付协议,在深圳建立国际保险直付结算平台,填补深圳在商业医疗保险领域的空白,落实贯彻李克强总理“推动医疗商保”发展的号召,为深圳建设国际化的大都市提供医疗及保险的双重保障。

  四、已引进的名医及与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机构合作情况。

  作为“三名工程”引进的首家“名诊所”,深圳维世达胜凯名医诊疗中心与“三名工程”引进的首家“名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双方致力于为深圳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擦亮“三名工程”品牌,实现“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名院名诊所深度合作共赢。

  名医诊疗中心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盆塘医院实现战略合作协议,开展远程会诊及医疗服务培训,进一步探索让名医走进社区的模式,基于维世达在深圳本地的社区和企业医务室开展名医进社区的医疗服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放到社区,让更多的市民和老百姓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

  五、名医诊疗中心地址及联系电话、传真。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4栋C座裙楼4层。

  电话:0755-36899688-856

  传真:0755-36893977

附件下载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