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

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是第一批以医学综合实践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承担全市在职医务人员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和住院医师、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事务性工作等,同时,承担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研究相关事务性工作。
获“省级继续医学教育站”和“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并确定为市急救中心急救培训基地和市红十字会人道传播及教育基地。

服务内容

(1)急救培训。全年开展120初级救护培训、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紧急救护知识培训等多项急救培训。基地内设置有模拟家庭地震体验区、救护车体验区及各种灾难救援场景供体验学习。2019年起承接深圳市公益急救培训项目,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免费初级救护培训。

(2)普法活动。每季度开展“医案·说法”系列普法活动,以创新形式深入探讨和分析法律适用等疑难问题,提高医务人员及市民的法律意识和素养。2020年,该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普法项目。

(3)专题培训。开展各类医学综合实践健康教育的专题培训,定期举办母乳喂养指导师、小儿儿推拿师、预防接种培训项目、中小学校卫生知识等培训项目。


开放时间

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交通路线

地址: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三路7号中海慧智大厦1A栋28-30层

搭乘公交车至“清水河总站”或“清水河物流园区站”,沿红岗路直行100米右转进入清聚路,直行200米左转至中心1D栋大堂。

自驾出行可将车辆停至中海慧智大厦地下停车场。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25162449、25162454

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搜索“深圳医学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