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环节公开 > 清单信息

关于《深圳市卫生监督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24 09: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市府办函〔2016〕220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圳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府办函〔2018〕232 号)等文件精神要求,我局对照监督执法工作职责,编制了《深圳市卫生监督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随机抽查事项共11项,每年随机抽查的事项按要求达到本级执法事项的100%。现将该事项清单予以公示。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2018年8月23日

分享到:
--
X